阿柴Yuki

400粉点文[已截止]

谢谢姑娘!!!

清青倾卿:

截止时间已过 现公布结果:


1·番外·票数:A-14 B-5 C-27 D-3 E-2


   故写C《相亲事故》番外·喻黄·到底是收养个孩子还是养只狗


2·点梗·拾取说明:番外写了喻黄,可是双花呼声也很高,所以选了一个双花梗,写点蠢逗文好了...想看林方的姑娘别着急,老林生贺肯定刷林方!


这篇写 @阿柴Yuki 姑娘点的:CP: 双花,主题: 万万没想到,哨兵向导背景


【就是那个你们知道的万万没想到以上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各位的厚爱 之前都因为懒所以... 比较喜欢4这个数字 恰逢上400粉 来一次回馈w


供选CP:喻黄,林方,双花,叶蓝,卢刘,周江。


点文:[以下两种各选一篇 共两篇回馈文w][好像有姑娘没理解 就是1/2各可以点一篇的意思 ]


1.提供备选项(其实我只是想写写番外):


A.《相亲事故》番外·双花·当年的旅游趣事


B.《相亲事故》番外·林方·曾经的社工记事


C.《相亲事故》番外·喻黄·到底是收养个孩子还是养只狗


D.《种瓜得瓜》番外·喻黄-林方-双花·体检记


E.《黄烦烦求爱记》番外·林方·点心与那只凸眼金鱼不得不说的故事


评论:五选一,写得票最多的那个(没人选就不写了...)




2.你出脑洞我写文请姑娘们对比我的文力和文风出 不要太高估我...


评论:CP+主题+大致背景(例如:林方+思念+原著背景)(请不要如我这般简洁ORZ)(我会挑一篇我比较能驾驭的或者随机抽一篇写)




[截止到4月4号晚10:00]


[注目1:只写HE不解释]


[注目2:文力有限 有限 有限]




————以—上——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