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柴Yuki

本子老早买了寄到家,而我这个周末才能回家⋯⋯ 所以这是我第一次看这个故事⋯⋯ 简直美到哭!!!!!!my乐乐太棒了!!!!!!!

谢谢太太!!!!!我爱你!!!!


我注册个LOFTER干啥用呢?:

本体下载【http://vdisk.weibo.com/lc/lPARUB4yqXsXGag9z  密码:VO17】

早就完售啦,因为时不时还有一些朋友说没买到,干脆和秀秀商量了一下就把图放出来吧。因为是在CS里用灰度输出的,所以细一些的网点就被缩成灰色了,效果肯定是没印刷版好……凑合凑合吧!() FT没有放进去,因为FT的文件……不见……了…………

这个本从去年9月20号的全职ONLY首发,到今年一月,印了三次,多谢各位的厚爱。哎其实是画得不太好,虽然只过去了几个月但我的画风已经完全变了,今天翻着看了一遍,感到了沧海桑田……和台词一比简直水平脱节……_(:з」∠)_

尽管有点不好意思,但为了让没买到的朋友不那么怨念,放出来啦!看吧!别做商业用途就行!

评论

热度(1307)